白头鹞

社畜的树洞而已

一些来不及画成条漫的段子

【以下是作为社畜没时间画成条漫就已经过气的脑洞段子,权当树洞,供大家一笑,如有混tag现象请告知,会删改tag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假如我转生成为雷电将军

我:等等,这具美丽的身体,难,难道!

(抚摸,确认,端详,以为妙绝😻🤤)

我:我变成雷电将军了!?等等,现在是什么时候。

(推开门,看到千手百眼神像)

我:我超,还是眼狩令时期!太棒了!来人啊!!😠

武士众:将军!有何吩咐?

我:(一国之君,七神之一,拥有这样的权力,我自然应该以身作则……😐)

我:(正色)把神之眼还给那些可怜的人们吧……🙂

武士众:将军……(果然将军还是有爱民之心!)

我:然后让他们给我去打深渊,打不通12—3就永远没收神之眼!打的通就每次深渊给我去打!可恶的龙蜥们!!😈(恶人颜)

武士众:(惊恐)😦(将军……终究是疯了……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神里的到来

神里第一次up时候

神里:请多关照,旅行者,神里绫华,参上!

我:哦哦哦哦哦哦!白鹭公主,我喜欢你啊!为了你,我变成丘丘人模样!😭(大哭,然后保底才出)

神里第二次up时候

神里:有见面了旅行者,这次也多多关照了。(鞠躬)

我:谢谢你~绫华~因为你~我的纠缠之缘都耗尽~谢谢你~感谢有你~深渊更好打~因为有你~爱常在心底🙏(bgm响起)

神里第三次up时候

神里:……

我:……这次好像要一直待到下版本更新呢😄

神里:呜呜呜

我:卡池里很冷吧,要呆很久吧😈……

神里:……

我:想吃樱饼吧,想喝壶热茶吧?😈(微笑)

神里:嗯嗯!

我:跟我回家(尘歌壶)吧,我家,还蛮大的,带你,登dua郎哦😈(奸笑)

神里:😫(哥哥,救命!!!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假如一斗变得超绝靠谱

(这是一个一斗没有被抢走神之眼的平行世界,毕竟这个一斗非常靠谱)

初到花坂街

一斗:“什么?你们是偷渡来的!真是的,托马老弟真是冒险,你这样无依无凭蹲在神里家不是办法,跟我回我的大本营吧,躲在深山里也不会有人发现,发现了我就带你跑!放心,我人脉很广的,小孩大人没有不认识的”

听闻托马被抓

一斗:“什么!托马老弟竟然!别着急,我认识神里家那个神里绫人,大不了我就去劫走托马!放心!我作为鬼天天也是被人抓,早就习惯了!什么,你要跟我一起去?哈哈我就喜欢你这一点,但是还是不要太冒险啊!”

准备一闯天守阁

一斗:“神里凌人那个家伙好像有他的计划,不过,时机不等人,我们先去一步吧!别担心,我会保护你的,你也是我荒泷派的一员了,既然是家人,那么一个都不能少!”

我:(心动,心动,心动!🤯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假如一斗变得超绝冷漠

(这是一个一斗很强,又十分无情,荒泷派非常庞大的平行世界)

初到花见坂

一斗:“哪里来的异乡人,有趣,把她抓起来!”

我:(难道,我,我要变成压寨夫人了?!救命!)

一斗:“没有神之眼却能使用元素力,一定能成为重振鬼族势力的好工具”

我:?😨

听闻托马被抓

一斗:“神里家的家政官被抓了,好,小的们,散布谣言,让他们都知道,将军不爱下属,倒行逆施,是时候让人类们分崩离析了!”

我:?😰

准备闯天守阁

一斗:“你问我为什么要帮反抗军?我是去拱火啊!最好让那个将军挥出足以斩裂大陆的一刀哈哈哈哈!”

(抱住刚抽出来的傻子一斗)

我:“我果然还是喜欢你这样的”(安心😇)

一斗:“诶?诶诶?你这么说我也不会多喜欢你的哦!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以上都只是段子,不攻击针对任何角色!出演角色都是平行世界存在,与本体世界没有任何关系!图您一笑!

评论(2)

热度(11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